搜索
先交保证金然后上门服务100%是骗子

先给路费  先给定金的   先让给钱的100%都是骗子


还有就是价格超高   需要入会  会员制   如果你不是个土豪就不要去趟雷了

记住:女神也会出来兼职的,但你们是遇不到的,遇到也消费不起,消费的起人家也不一定接你的单。

任何情况下不要先给钱,这是行规。

以上信息为网友分享,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。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 仙天安保

[北京市] 各位喜欢服务、恋足的LY可以去试试

[复制链接]

237

主题

318

帖子

40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210868

天仙币:0

水晶:1759

贡献:0

威望:1

浅秋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柯叶连峰 于 2020-2-14 08:02 PM 编辑

花一分钟注册账号 登录论坛 回复消息 可免费查看内容


以下信息为网友分享 【管理验联系存在】:意思是联系方式存在可添加 但并不保证添加后的真实性 还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
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联系版主


【寻欢时间】:2019年9月27日
【寻欢地点】:立水桥(大概位置)
【信息来源】:亲身体验
【服务项目】:服务控,丝足,足交,恋足,恋腿,制服控
【妹妹数量】:1
【环境设备】:5
【营业时间】:联系上为主
【价格一览】:398/598/798/1098
【安全评估】:90
【服务星级】:★★★★★
【重点推荐】:足交恋足,服务控
【寻欢细节】:大概认识妹子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,期间一直没有机会去,只能看她的各种腿、身材照片去意淫,因为知道他不是套路店,也有朋友去体验过,个人丝足无大,因为本人恋足,正好有个好机会 就想去试试,联系上了后,驱车前往,妹子是兼职虽然长的不是特别美,但也看的过去,一双大长腿和一双红色指甲的美脚,我是看了就心动的不行,先不去管其它的,见面聊聊想要什么服务,直接就选择598试试吧,妹子不谎不忙去准备我喜欢的制服,高跟鞋,我静静的躺在那里,满心的激动,一双黑色的丝袜偶尔透出性感的内裤,红色的指甲看了就想去咬一口,妹子很温柔,态度也很好,妹子二话不说用脚去蹭我的脸,慢慢的把脚放在我的嘴边,因为干净没有味道,我伸出舌头慢慢的舔,慢慢品尝爽的很,按着套餐的项目,妹子一项一项的做起来,偶尔有点害羞,但是那种感觉还是很好的,舌滑游历,胸部游历做的很是细致,主要是做服务的这点就很爽,JJ早就一柱擎天了,妹子看着我的眼睛,拿出润滑油,慢慢倒在JJ上,很有AV的感觉,好戏来了,妹子坐在我腿中间的位置,用一只脚慢慢的揉、蹭着我的JJ,瞬间就膨胀了,然后用双脚夹住JJ,上下来回动,就像岛国的片子,然后背对着我撅起屁股,用丝袜脚托着JJ来回蹭,脱下丝袜,在重新来一次,看着美脚在JJ上动很满足,最后妹子夹住JJ,感觉我要射了,动作变快,最后交出子孙千万,爽上天,妹子帮我清理干净,服务过程很细,虽然是兼职,但是能有这样的服务就很不错了,妹子也经常上门,也可以去找她。总之很爽的一次体验。
各位喜欢服务、恋足的LY可以去试试,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|UID:409450

天仙币:0

水晶:12

贡献:0

威望:0

731025577917 发表于 昨天 02:02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明白了。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,还可以赚经验。升级又需要经验,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。遇贴就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8

帖子

2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370427

天仙币:0

水晶:93

贡献:0

威望:0

wxshaun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1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313680

天仙币:0

水晶:63

贡献:0

威望:0

decadesee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凄凄切切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1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373481

天仙币:0

水晶:70

贡献:0

威望:0

friendlyyyy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我下周问问吐吐吐拉近了距离三生三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1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396240

天仙币:0

水晶:35

贡献:0

威望:0

cgy123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,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35

帖子

5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47431

天仙币:0

水晶:231

贡献:0

威望:0

deanbruce 发表于 前天 11:5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付货款了我就发啦额王姐放辣椒;辣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21

帖子

3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372336

天仙币:1

水晶:170

贡献:0

威望:0

大业666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

帖子

1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350233

天仙币:0

水晶:53

贡献:0

威望:0

目录木木木诺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外婆进了花言巧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1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370110

天仙币:0

水晶:71

贡献:0

威望:0

6436465664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噢噢噢哦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7

帖子

1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363334

天仙币:0

水晶:37

贡献:0

威望:0

大行行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|UID:405941

天仙币:0

水晶:3

贡献:0

威望:0

zyr18810882316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想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|UID:406016

天仙币:0

水晶:3

贡献:0

威望:0

玩风之子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:daxiao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9

帖子

4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304834

天仙币:0

水晶:187

贡献:0

威望:0

juzong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干嘛呢现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1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389053

天仙币:0

水晶:52

贡献:0

威望:0

alandong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逃离塔科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7

帖子

1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363334

天仙币:0

水晶:37

贡献:0

威望:0

大行行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9

帖子

4

积分

普通会员|UID:70552

天仙币:0

水晶:182

贡献:0

威望:0

jia0978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可以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平台简介

我们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,对全球华人服务,受北美法律保护。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。 警告︰本站只适合18岁或以上人士观看。本网站内容可能令人反感! 切不可将本站的内容出售、出租、交给或借予年龄未满18岁的人士或将本网站内容向未满18岁人士出示、播放或放映。如果您发现本站的某些影片内容不合适,或者某些影片侵犯了您的的版权,请联系我们删除影片。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天仙论坛 Inc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18-2019 Comsenz Inc.